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酒店最高的星级是几星级?

一般是五星级

世界是目前最好的酒店是迪拜帆船酒店。

迪拜帆船酒店(BurjAl-ArabHotel)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二大城市迪拜市,因为饭店设备实在太过高级,远远超过五星的标准,只好破例称它做七星级。
帆船酒店建立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上。它宛如一艘巨大而精美绝伦的帆船倒映在蔚蓝海水中。除了别致的外形,酒店还有全年普照的阳光和阿拉伯神话式的奢华——躺在床上就可欣赏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阿拉伯海湾美景;饭店内设计金碧辉煌,黄金打造的家具和360度海景,每个房间都在170平方米以上,为两层的复式结构,卫生间超过25平方米,设有巨大的按摩浴缸;大堂的地板上、房间的门把手、卫生间的配件以纯金或镀金而做,金碧辉煌。
阿联酋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七星级的酒店,它建在大海的中央,建筑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因此得名。在奢侈的阿联酋,他就是最奢侈的代表,它的地位已经不是一座酒店这么简单,他已经是游人来到阿联酋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俨然像一个旅游的景点。随着它的名气蜚声国际,渐渐的也成为了阿联酋奢侈的一种象征。
帆船酒店最低收费的房间一晚也要约1000美元,总统套房则约5000美元一晚,非得“很有钱”才住得起。入住酒店的不乏名流人物,2002年世界杯前夕,英格兰足球队携带家眷入住帆船酒店度假休整。前段时间网坛名将阿加西和费德勒还一起在该酒店顶层的网球场上打过网球。
门票:40美元

不同国家对酒店的等级划分认定不同,一般为五级。我国的星级酒店分为五等六级,为:一、二、三、四、五星级、白金五星级,最高级为白金五星级。阿联酋的迪拜的阿拉伯瓷号称为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国人号称为“7星级”。

上一篇:中国的世界遗产有那些?
下一篇:行走时怎样注意交通安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