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国的四大古镇在哪?

四大古镇:江西景德镇、广东佛山镇、湖北汉口镇、河南珠仙镇

广东的佛山、江西的景德、湖北的汉口、河南的朱仙镇同为我国的四大古商埠重镇
我国江南六个著名的古镇有江苏的周庄、同里、u*直(音陆直),浙江的西塘、南浔和乌镇,这六个古镇也都是水乡,都有非常深的文化底蕴,西塘位于嘉善县,乌镇位于桐乡市,南浔位于湖州市(湖州也是湖笔的产地)。这六个古镇都集中在太湖的东南方向,周庄和u*直相距四十多公里,同里与周庄的水路也只有十多公里。
  
有资料显示,四川古镇清末四千多个居全国第一。但几乎全是清初以来建立起来的。在成都保存较完整风貌的古镇包括:街子、火井、平乐、怀远、西崃、白鹿、洛带、悦来、唐场、黄龙溪等。
四大古镇:江西景德镇、广东佛山镇、湖北汉口镇、河南珠仙镇

上一篇:缓解旅游疲劳吃什么?
下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