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克服旅途劳累?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家都要坐上长途车回家过年,但长时间的坐车总会使人腰酸背痛,苦不堪言。能有什么好的方法来尽量减少类似的情况在每个回家者的身上发生,让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心过新年?

如果你运气够好,能碰到比较聊得来去同一目的地的旅人。恰谈愉快。会觉得时间飞快。
如果喜欢看书的朋友,可以先择你很感兴趣的书,
注意力被别的东西吸引了,就会觉得旅途过得很快。
可以选择卧铺,在车上补补眠。
回家后,冲个热水澡,会感觉轻爽不少。
当然过年回家,人很多,如果可以可以起来站站也会好一些的。但是这也只能让你感觉好一些而已。

以上是个人坐车经验,供参考哦

冲热水澡
最好的方法是你尽最大可能的放松,你觉得怎么舒服就怎么做,但不可以当你很累时就呼呼大睡,那样当你醒来后会更累,所以先要放松自己,然后在呼呼大睡.
上一篇:新婚洞房的23点注意事项 是什么
下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