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锦江饭店建于那一年?

上海锦江饭店实业有限公司组建于 1993 年,是上海锦江饭店对外输出管理的专业机构,专业管理人才主要来自于上海锦江饭店。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于 2003 年改制为独立的饭店管理专业公司,吸纳了一批来自新锦江大酒店、国际饭店、和平饭店、静安宾馆、上海宾馆等上海久负盛名的老牌饭店的专业管理人才。
上海锦江饭店实业有限公司以专业的人专心做专业的事为理念,遵循“锦江实业”管理模式与各地实际相结合的原则,坚持走中国式的饭店管理之路;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以及灵活多样的管理方式,积极为合作方解决实际问题,以双赢为目标,充分考虑业主的利益,采取管理方与业主利益挂钩的方式合理收费。在长期的相互依赖的合作中,得到了各方业主的赞赏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锦江实业”品牌形象。


上一篇: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区是干什么的?
下一篇:怎样避免或减轻连阴雨的危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