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景点可不可以使用信用卡?

可以啊,比如招商银行的就有啊
假日出境游,如何巧用信用卡?市中行专家介绍,国内长途游,即便在西藏拉萨也能找到中行、建行、农行网点,长城信用卡异地柜面存款收1‰手续费,异地柜面取现要收取款金额1%的手续费;ATM异地跨省取现10元/笔。因此国内长途旅行备足现金还是需要的。

  去香港用长城卡最方便。可用内地银行发行的个人人民币银行卡在港消费,并可在ATM上提取港币现钞。持卡人可在香港约900家贴有“银联”标识商店的POS机上刷卡支付,在1600余台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提取港币现钞,人民币卡自由通行香港地区。今年“五一”中行重点推出长城卡香港游系列优惠,长城人民币卡、港币卡、美元卡畅通无阻。

  用国际信用卡没有手续费支出,这比电汇、旅行支票等强。但不推荐国际卡提现,因在境外(含港澳地区)取现需按取现金额3%收费,最低为港币卡40港元,美元卡5美元。专家提醒,国际卡中不要存入外币现金,因卡中存款不计息,国际卡透支消费最划算,既有免息期,还可选用人民币或外币还款;一些欧洲国家购物有退税,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可按账号退入税款,现金消费要回国后再取得税款就比较麻烦。

可以

上一篇:怎样避免或减轻连阴雨的危害?
下一篇:为什么要提防天外横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