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中国商旅公寓

怎样让更多的人知道商旅公寓??再出差时,住哪里好呢??旅游时呢??怎样找到象家一样的住宿环境??

中国商旅公寓是乐凯在发展感光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商务服务。乐凯人成立中国商旅公寓就是要打造中国商旅服务新概念,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希望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到乐凯,并肩迎接北京奥运带来的无限商机。
中国商旅公寓是一种新兴的旅游短期居住方式,其主要特点为设施齐全,价格低廉,独立空间,交通便利,租期灵活。便捷的短期租房服务,让您时刻感受到家的自在、舒适和温馨。拥有漂亮的外观及优雅周边环境,温馨,使您身居其中时会感豪庭无需言语昭示!更是您旅游、度假、观光、进行商务活动的理想下榻之处。
中国商旅公寓的特点:
1)经济实惠:公寓租金低廉,比同等级别的宾馆、酒店低40%-70%。凡我公司会员,出差在外在我加盟单位入住,并且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并享受房间预订延时三小时的特权。
2)交通便捷:公寓设在交通方便的商业区或居民小区,有多路公交车通往不同的方向。
3)设施齐全:厨房里配备有抽油烟机、燃气灶或电磁炉、电冰箱、炒锅、电饭煲以及各种餐具,所有设施一应俱全。
4)安全卫生:“中国商旅公寓”的物业全部属于高档社区,24小时保安服务,录象监控系统,钥匙是高科技的磁性钥匙,安全可靠。在客人到达前所有床上用品全部换洗消毒干净,厨房、卫生间专人消毒,室内清扫由专业人员负责清洁。
5)舒适典雅:室内装修讲究,家具摆放有致,现代生活一应俱全,给你家一样的感觉和温馨,是你举家旅游的好住处。
6)自助灵活:您可按自己的习惯喜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完全私密的独立空间,免受打扰。
7)贴心服务:当您入住中国商旅公寓后,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收发传真,免费代打文稿,免费打印,免费 提供电话机(话费按电信局标准收取),代办飞机票、火车票。
8)诚信为本:“中国商旅公寓”坚持“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以自己的“与众不同”,热情好客,创造满意加惊喜的客户,谱写着商旅公寓服务的新篇章。

欢迎各位入住中国商旅公寓,我们将以最低的价格,最优的服务来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



http://800800.cc/web/

全国订房热线:400-706-0056 在线QQ:3323096

上一篇:带介指有那些知识?
下一篇:你知道去欧洲旅行要做哪些准备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