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到海南自驾游,需要准备那些东西?

哈哈!楼上说得很实在。

身份证,驾驶证。

这边天气不是很冷,备几件厚点的衣物即可,嫌麻烦可以不带,到这边再买,也不贵,到处都有打折商品。

其实都不要带太多东西,不过白菜也不是很清楚,到了这边有什么困难找白菜,海南岛并不大,从海口机场到白菜这才一个小时内,从海口到三亚要两个多小时的高速公路,路多车少,很容易开,不像大城市车如流水不断,来海南开车才知道原来海南的路这么宽,车却这么少。呵呵!不过近两年车稍多了些,但也比不过内地城市的多和拥挤。

缺什么到这边再买,比上海的便宜多多。

方便的话可以先到旅行社去问一下相关情况。

可以在海口借车,三亚还车,在三亚坐飞机的话 是这样,要不还得从三亚返回海口还车,买了哪个机场的票就在哪登机吧!

准备多一些钱就好了,
白菜费心了

上一篇:生态建筑是什么?
下一篇:春季出游应该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