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多哈的面积有多大?怎么到处都查不到啊?

多哈的面积究竟有多大?怎么到处都查不到资料啊?多哈(阿拉伯语:الدوحة 英语:Doha)位于西亚波斯湾畔的著名港口,是卡塔尔的首都,人口400,051人(2005年),是全国第一大城市和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1850年多哈建城,最早的名称是阿尔·比达(Al-Bida)。1882年阿尔·瑞元(al Rayyan)在杜哈的西南方兴建阿尔·瓦堡(Al Wajbh)。接下来的几年,夸新(Sheikh Qassim)领导卡塔尔人(Qatari)对抗奥图曼人土耳其人(Ottomans)。 

1949年开始以石油输出、1971年卡塔尔独立建国,多哈成为首都。多哈早期是一个以渔业为主的小城镇,随著卡塔尔石油工业的发展,一跃成为繁荣新兴的现代化城市。著名的半岛电视台就位于多哈。第15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06年12月在多哈举行 
多哈以盛产石油和天然气闻名,成为卡塔尔的经济命脉。许多石油气公司的总部设立在多哈,包括Qatar Petrolium 和 RasGas。由于卡塔尔的经济命脉是建立在石油和天然气之上,卡塔尔人政府希望能多样化他们的经济。 
总面积 132 km² 
人口 
- 总人口(2004) 339,847[1] 
- 人口密度 2,574/km² 
- 都会区 612,707
上一篇:去西藏旅游有什么注意事项?
下一篇: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