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在哪儿?

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场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於佛罗里达州,投资40,000万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

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场——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佛罗里达州,投资40,000万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也是迪士尼的总部,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约等于1/5的新加坡面积,拥有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3座水上乐园、32家度假饭店(其中有22家由迪士尼世界经营)以及784个露营地。

  自1971年10月开放以来,每年接待游客约1,200万人。这堘设有五座18洞的国际标n柛叨蚯虺『妥酆显硕扒兄行幕褂械鲜磕峁何镏行摹岷瞎何铩⒂槔趾筒鸵枋锩嬗幸辜溆卫智⒏魇缴痰旰统?50家的餐厅。

上一篇:关于貔貅的问题。
下一篇:打算春节后去海南旅游,现在该做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