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和美国的时差是多久?

12小时!

美国的时间比较复杂。

美国本土48州共有四个时区,从西往东依次为太平洋时间,山地时间,中部时间和东部时间。还有阿拉斯加(州)时间。美国还实行夏令时,美国夏令时始于每年4月的第1个周日,止于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夏令时比正常时间早一小时。


正常时美国各时间与北京时间的时差
太平洋时间:-16
山地时间:-15
中部时间:-14
东部时间:-13
阿拉斯加时间:-18

例如:北京时间减去16小时就是美国太平洋时间。北京时间20:00,美国太平洋时间就是04:00。

在夏令时,时差少一小时。如在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20:00,美国太平洋时间就是05:00
你问的是美国东部时间还是中部时间?我只能回答你十至十二小时!
一般地讲是12小时  这并不是太准确
美国他内部也分时区  中国与美国的西部的时差就不止12小时了
12小时!
美国共跨六个时区(-5至-10),依次称为东部时间,中部时间,山地时间,太平洋时间和阿拉斯加时间,夏威夷时间。

北京+8时区
北京与美国的时差为13-18小时。美国比北京慢13-18小时。

另欧美等国于每年4月的第1个周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实行夏时制。
那是北京与美国的时差为12-17小时。

美国各城市时区时差查询 www.timedate.cn 时间日期网
中国和美国都占了不止一个时区,所以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答案。至于时间快慢,那是一样的,因为地球自转时,中国和美国都一起跟着地球转的,如果速度不同,那就会发生两个国家之间距离的变化并有重合的机会。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健康提示:出国游必带的十种药品 是哪些?
下一篇:全家出游,选什么交通工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