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时候去香港购物是最佳时间?

打算在一月底去香港一趟,那时有什么优惠的东西可买啊?XDJM推荐一下好点自由行的攻略呀?谢谢!

要看你的需要,通常美眉逛街都是化妆品珠宝首饰之类,春节期间很多商场及品牌店都有优惠,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人会比较多,有时间也可以逛逛春节期间的花市,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购物区无非就是铜锣湾,香港的饮食文化丰富多样,你可以一饱口福。具体很多,建议你在深圳过关时在出境处拿一些有人发放免费香港杂志,那上面的推荐不错的,比较全面,就是针对来港旅游或自由行的人士创办的

春节过好了去
Yes, at the end of January is GOOD la ! Many department stores and shopping mall(s) will under BIG-SALE. Go go go ....... shopping is happy ! Joyful.............. !

Wish you good luck !
上一篇:年夜饭预定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为何 埃及人忌讳用左手触摸食具和食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