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梅婷夫妇?

梅婷告诉记者,她跟鄢泼结婚已有4年,在这期间也发生过类似于《玻璃婚》中的婚姻危机,“婚姻跟恋爱完全不同,它会显得更为真实,我俩也发生过很多不可避免的碰撞、摩擦。”对于出现这样的事情的原因,梅婷认为,那是由于现代人很自我,彼此没有让步而造成的。

  “那你当初为什么会嫁给他,现在又怎么来应对这种状况呢?”面对这个问题,梅婷笑着反问记者:“《大话西游》里有句经典台词‘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应该不需要吧?”接着她表示可以用《玻璃婚》中所蕴含的意义来解释第二个问题:“婚姻必须要承受很多额外的东西,当没有激情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多想想结婚的初衷,多想想当初的那份感情。”

  结束了对梅婷的采访后,记者又拨通了鄢泼的电话。由于其正在开车,记者就请他只回答一个问题:“你们的婚姻还有激情吗?”鄢泼答道:“当然!即使激情不再,我们也会创造出激情,就像当初恋爱时一样。”


上一篇:谁有石狮特产简介?
下一篇:世界上有多少个迪士尼乐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