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同有哪些著名景观?

大同的著名景观有很多,以人文为主,例如:应县木塔、云冈石窟、九龙壁、悬空寺等等。如果要去大同旅游,应县木塔和云冈石窟应该一定要去看看。
应县木塔是全国著名的全木质结构塔,初建时全塔上下全为木质机构构。现在木塔正在以逆时针方向倾斜,为了保护木塔,从几年开始,可能就不再允许游人登塔参观了(我去年去的时候还可以登到二层),如果有机会去大同,一定不要错过了。
云冈石窟始建于北魏时期,站在那里,你不仅要惊叹当年能工巧匠们的鬼斧神工,更会真实的感受到人类的伟大和渺小。
去看看吧,你会受益匪浅的。
不过,也不要错过大同的兔头和羊杂哦!

最著名的,就是大同云岗石窟
世界遗产 大同云岗石窟 佛教四大石窟之一

上一篇:是否有高山反应可以预检?
下一篇:在国内因公携带密件外出有哪些保密要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