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国内因公携带密件外出有哪些保密要求?

在国内因公携带密件外出有哪些保密要求?

答:在国内,因公外出 (不含专门执行传递密件密品公务)不得随身携带属于绝密级的密件;其他密级的密件,凡可以不随身携带的,也不要随身携带。确因工作需要必须携带的,应当 经本机关、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采取严密的保密管理措施。要选择具有安全保障的路线和 交通工具,不得出入与工作无关的场所,不能携带密件参观、旅游、探亲访友和办理无关事项。未经批准,禁止携带密件参加外事活动和进入境外机构。

个人因公外出,如遇所带密件的安全受到威胁的紧急情况时,应当立即就近请求保密、公安 、国家安全部门或其他机关单位的帮助,并尽快与本机关单位取得联系,如实报告情况。


上一篇:大同有哪些著名景观?
下一篇:“联动症”如何防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