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四季中哪些人不恑宜出游 ?

出外旅行是一j於身心有益的好事,如果因p菏孪任锤鵧谧约旱慕】祌纋翋xd窍嘁说膄Bj_和地炥而弄得偛﹙|,中途折返就懌,那就得不Q失了。
春季,杴光明媚,洰花盛晪。\於有花粉怤敏史的人O唺瑦勈亲悴怀鯾6p汉谩N襑 幅T釔|暿,南方早已花晪似?,北方S{R[R[欵散V春蟮貢嬍紡I暖,?fB去北方旅行正是fB候。^鉭q的春天,l#n焕洳籷保浅@堵眯校誰#o斩忍螅加袠╫詹 躿姥住⒀炔∫约捌毑〉牟∪耍灰巳鉭q旅行。

夏季旅行多恱d窃谏絊@或海悐,?x篭l高明的?d恰5牵加懈哐猉硬 ⒎涡牟 ⒐谛牟 ╫招孕膩卟 ⑾忍煨孕膩卟〉刃膩卟〉娜耍胁豢扇ジ咴蛏细呱铰眯校瑬荒苋#候n汀⒌豏馄教沟牡胤铰眯小R虼耍诼眯兄癮筛鵧谧约旱纳須詒纋翋xd呛蠍i的fBj_和地炥。

秋冬季{溃晁∩伲琹#候^y燥,q!娭南方悇是北方,都非常恑合旅行。但\於患opv病的人或患怤v病的人O唺瑦P fB{朗遣粣i合旅行的,因p何竜pv特R%是十二指亁opv在秋冬和冬春交接季{雷钊菀譥﹙|。

冬天,北W 冰天雪地,\於南方年?人O唺瑇菏且粃.奇灄的自然景壚,特R%是冰上怟R铡⒀┑貝KR铡⒈駞輬S,有著iu大的吸引力。然而,\患有肺l#乲、肺心病、慢性支l#管炎者,怤敏氃岅者,60kr以上的老年人O唺焓遣灰吮鄙下眯械摹?/div>

上一篇:举家旅游如何安排饮食?
下一篇:准妈妈五一出行6大策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