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S肳旅行的五大好哢

一、S肳旅怞的好哢

1、便宜:?一炥其[娌挥媒鈶耍騪郝眯猩绱笈康膙|W,可_灳频辍蕱姟⒉蚟笊踔習票方面取得游客自己q!法取得的Q*R猓赡軔就是p菏矠即罅康挠慰蛺xd荢肳旅怞。另外,由於旅行社行im已是一P z鰎-非常充分的行im,大多哢於微利}搎叩膔繿K。

同fB,S肳旅怞,悇{朗×擞慰痛罅康牧慊▽挥茫绫疾陡鲙收尽紭-、j_X4、層?、景S@之晸的交通尰用以及桘妐咨奲、?房、幨、餐的尰用等等。

2、方便:大部份游客N&l捰凶灾脨J的}摎W,去陌生地方自助游\他PO唺馕吨浅栜的n朠櫣ぷ骷安豢蓸墜性,?g增加他P\旅途的恐a豏%是\於老年人、小孩以及缺乏旅怞}摎W的游客O唺侨绱恕6鳶肳旅怞RG不一j#,?些工作通通交}f旅行社O喭瓿桑慰蜄灰猑6一P 好心情即可。

同fB,在旅怞怤程中,一些}0{繳O楲也由旅行社、\怞、司j_O唥q一完成,不需要游客一P 一P UO楲的去落[妫泊蟠蠓奖懔擞慰汀?br>
3、省fB:自助旅怞需要大量的fB晸O唍朠櫱捌诠ぷ鳎绮榫盀蕖⒔煌ā⒆∷蕖票、?房、}伴、咨奲等,而S肳旅怞RG不需要如此大量的前期工作。

旅怞怤程中,由旅行社}q一安排行程,一般都有比?明x旱挠螇絝B晸,所以在旅怞怤程中也大量的{纝了fB晸,游客柣需\心氃歐uv地民俗槰情、旅怞景炥等。

4、安全:自助旅怞,由於太多的不x憾ㄒ蛩兀诎踩矫嫒菀壮鯱O楲,而且悇g?各服R賃粃M累不少矛盾,甚至吵架、打架等,?些都g埋下不安全的柋患。(如今年五一v|生的重av游客在雅安被人aX打至死的情l粒?br>
相\於游客自己的出行O唺琒肳旅怞栔然不能完全避免安全UO楲,但有效的n少了安全柋患S{是不r-的事[妫艘徊絆唺绻娉隽税踩玌O楲,也悇可以通怤旅怞意外保柂及旅行社尙任柂而zk得堒Q,同fB安全UO楲也相a杀葟容易得到妥善哢理,而自助游?方面S{相\?栥,有fB甚至?尙任人也找不到。比如在S肳怤程中,游客生病或受P罚寄艿玫铰眯猩缁騖怞?好的照榞N&及fB得到治vB,而自助游有fB就栥姫了,往往需要怟l#好碰到好心人。

5、\怞:某些旅怞}诼分衆怞可以姫起到桯魂的作用,l捰衆怞的旅怞W,旅怞\是不可想像的,栔然有很多人\怞的不n,但要相信,大部份\怞是得到游客妽可的。\怞不P臷有曑景S@的知媂、kw史、文化在相\?短的fB晸Qg^6}f了游客,悇有很多\怞p河慰蚟6O喠薻aj,^6O喠藭苄模琟6O喠薾琟6O喠撕脨K,甚至悇有游客p篭怞面P镜降模瑦是自助游q!法^6}f游客的。Y"之旅接到的很多游客的感?信中都是表c赲怞的。


上一篇:准妈妈五一出行6大策略
下一篇:假日出境游要遵守uv地槰俗 莫使禁忌c冇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