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有多少个迪士尼乐园?

世界上目前有5个迪士尼乐园

听说第六个迪士尼乐园将会建立在上海
届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会成为亚洲最大的乐园




●加州迪斯尼 Disneyland Resort
1955年开幕,入场费:美金
面积约512英亩;2个主题乐园(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加州冒险乐园);园内3间迪斯尼酒店
主题乐园:美国大街、未来世界、幻想世界、米奇卡通城、动物王国、边域世界、纽奥良广场、冒险世界

1955年创立的加州迪斯尼乐园位于南加州Orange County Anaheim,是全世界第1个建立的迪斯尼乐园,面积约512英亩,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了。在全球的4个迪斯尼乐园当中(香港还没开幕),加州的迪斯尼乐园不论是园区规划或游乐设施,在欢乐度、刺激度与创新度等各方面级数,可以说是排名第2位(仅次于奥兰多迪斯尼)。

●佛罗里达州迪斯尼 Walt Disney World
1971年开幕,入场费:美金 (面积最大,迪斯尼总部)
面积约30500英亩;4个主题乐园;园内22间迪斯尼酒店
主题乐园:神奇王国、艾波卡特、米高梅影城、动物王国,还有有3座水上主题公园:碧丽滩、台风湖、乡村河,以及1座热带动植物公园-发现岛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位于佛罗里达州Orlando西南方约32公里的Lake Buena Vista,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约30500英亩),约等于1/5的新加坡面积,除了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3座水上乐园外,这里共有32家渡假饭店,包括22家由迪斯尼世界经营的饭店,提供超过25,000间客房以及784个露营地。在运动设施方面,则拥有5座18洞的国际标准冠军球场,和 1座9洞的亲子球场,以及包含棒球、篮球、网球、足球等项目的迪斯尼综合运动园区。另外市中心还有个Downtown Disney,它结合购物、娱乐和餐饮等,还包括欢乐岛夜间游乐区、购物城、西城。全区拥有超过250家的各式餐厅。


日本
●东京迪斯尼 Tokyo Disney Resort
1983年开幕,入场费:5,500日圆 (访客数多年来最高)
面积约494 英亩;2个主题乐园(东京迪斯尼乐园及东京迪斯尼海洋);园内7间迪斯尼酒店
主题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明日世界、西部世界、探险乐园、世界市集

1983年开幕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位于东京近郊千叶县浦安市舞滨,面积约494英亩(包括海洋迪斯尼),是迪斯尼欢乐王国第1个位于美国以外的据点,也是访客数全世界第一的主题乐园,而且重复游园率很高。东京迪斯尼的设施经常更新,表演也不断推出令人惊喜的变化。现在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也已由主题乐园 (Theme Park)升为主题休闲渡假区(Theme Resort),除了迪斯尼乐园之外,还有迪斯尼海洋乐园及伊克斯皮儿莉(IKSPI RI)大型购物中心。

●东京海洋迪斯尼 Tokyo Disney Sea
2001年开幕,入场费:5,500日圆
主题海港: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鱼礁湖、发现港、神秘岛、地中海港湾、美国海滨

东京迪斯尼海洋是东京第二座迪斯尼主题新乐园,以海洋为主题,是让人可以细细品味的水滨优美建筑园区。整个东京迪斯尼海洋可以分成七大区块,依着历史、人文、传说、童话或想象,打造出各区不同的景观,这些景观大多与海洋或溪流相关,符合了水或海洋的主题。


法国
●巴黎迪斯尼 Disneyland Resort Paris
1992年开幕,入场费:欧元41元
面积约4800英亩;2个主题乐园(巴黎迪斯尼乐园及巴黎迪斯尼影城);园内7间迪斯尼酒店
主题乐园:美国小镇大街、冒险乐园 、梦幻乐园、发现之旅、华德迪斯尼影城(刚开幕)

法国迪斯尼乐园座落于巴黎东部32公里,面积约4800英亩,拥有一个『魔幻公园』、六家商店和一个包罗万象的晚间娱乐中心,还有一个供国际性比赛的高尔夫球场,一个野营地及无数的康乐设施,足以使不同年纪的人流连忘返。


中国
●香港迪斯尼 Hong Kong Disneyland
预计2005年9月12日开幕,平日入场费:港币5、假日0
(面积最小的,约只有香港海洋公园的一半,但入场费是最便宜的)
面积约310英亩;1个主题乐园;园内2间迪斯尼酒店
主题乐园: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

香港迪斯尼乐园座落于大屿山,占地126公顷(面积约310英亩),当中包括四个主题公园及两间主题酒店。香港迪斯尼乐园的经典娱乐表演及游乐设施,是习合世界各地迪斯尼乐园的精髓,并加入本地文化色彩,为嘉宾带来更亲切的体验。香港迪斯尼乐园能让各嘉宾离开现实世界,并尽情投入昔日的璀璨境界,踏上明日的奇妙旅程。


上一篇:怎样准备旅途食品?
下一篇:怎样做旅行前的健康检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