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假日出境游要遵守uv地槰俗 莫使禁忌c冇蝹

“赴kP洲旅怞不要穿戴、e^6假冒kP洲品牌服橚、皮包”,?是近期旅行社v|OH的kP洲游“行前?知”。?者通怤采?旅行社、中W 櫺外使?、海外冿人等,了解24P 我W 公民常去的W 家都有哪些禁忌。

食品榐———肉榐 奶制品 蔬菜 水果常被禁止入境

中港旅的_5小姐介}9,出境游的fB候不要e^6食品,q!娭是奶制品悇是水果,在?多W 家都是被禁止入境的。

澳大利N灒?

禁止游客e^6任何奶制品、蛋制品、肉榐制品等入境。很普通的食品“好灄友蛋灻派”因p簣厦婧械盀茫瞘被查扣。而在中秋{榔跁摚瑌勵蓉?月?和含有蛋灻、肉榐和豆榐?料的月?都是禁止入境的。

新西?:在中秋{榔跁摚琕唇蟹涿蹤!料的月??入。

加拿大:肉榐、蔬菜、水果、栟蛋及奶制品全部在被拒之列。

挪威:生洰食品、蔬菜、水果一律不能入境。英W :蔬菜、洰肉禁止入境。

法W :17kr以下的人不n杄^6菸草和酒精橋品入境。

第一曑———入境

海曑是?入一P W 家的第一道大晙,每P W 家\前往的游客有不同的要求,任何一件不起眼的物品都有可能成p罕唤贰?

呭品榐

中呭?慎^6 呭品R懥恳愫?

去菲律層的旅怞者如果枿身e^6呭品,R懥繓荒躰足在菲停留期晸的使用。

柬埔寨櫺冿使??事部的工作人T峤閩9姫,去柬埔寨旅怞需要注意的就是R%^6太多中呭入境,否RGg被a饕墒侨阒袇宓摹?

澳大利N灐⑿挛鲉-RG不允?游客e^6中呭材入境,西呭也要根d诙毫鬴B晸?算好R懥俊S绕涫窃谇巴挛鲉-的fB候,一定要慎^6“康泰克”和“新康泰克”?Qiz.呭物。


上一篇:S肳旅行的五大好哢
下一篇:旅游摄影的三个特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