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家庭度假时应该注意什么?

与过去几代人比起来,如今的家庭度假有了很大的不同。因为很多母亲都有了自己的职业,因而家庭度假便成为所有家庭成员难得的自由闲暇时光。



很多旅游景点和组团旅游为父母提供了照看幼儿、组织儿童夏令营的服务,这样,父母既可以享受全家人在一起度假,也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如果你驾车、乘火车或飞机旅游,你肯定想带足各种设备让你的孩子闲不住。虽然SUV和小型货车通常带有影像装置,你的孩子可以在车上观看最新上市的DVD大片,但如果他们的眼睛始终盯着屏幕的话,他们便错过了沿途美丽的乡村风光。安排一些有趣的游戏,促使孩子对大自然以及周围的环境进行观察,不仅能让他们闲不住,还能提高他们的观察能力。

  不要有侥幸心理。如果车上不只一个小孩,他们可能会打起架来,让你好不生气。你可以事先确立一个奖励规则,所有在枯燥的旅途中表现规矩的孩子都能获得奖励。最终,家庭度假的经历对于孩子来说,不仅仅是有关名胜古迹、秀美风光的记忆,更是全家人在一起的美好回忆。这很好,因为全家人在一起无疑是家庭度假最重要的目标。


上一篇:虎跳峡是怎么得此名的?
下一篇:行走时怎样注意交通安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