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接待涉外旅游团队

首先,你的工作人员应该具备起码的英语基础。
如果是接欧美客人,在餐厅准备餐具时除了筷子外要准备叉子,每个盘子里也应该有公用勺。外宾餐标里通常含一杯软饮,矿泉水,啤酒或可乐,你的服务员起码应该会用外语说这几个词:矿泉水,啤酒,可乐,盐,卫生间。在菜单方面,应该征求旅行社的意见来订菜单,比如欧美人不爱吃辣(个别菜微辣还行,辣子鸡什么的绝对不行),不吃豆腐,不吃淡水鱼,不喜欢西湖牛肉羹这种汤,口味偏酸甜,饭后要有水果(最好不是西瓜,呵呵),总之菜单要因国而异。
至于饭店,各种标示要标英文,尤其是房间里的付费用品,呵呵。还有房间里的服务指南也要用英文。另一点就是早餐。要准备西式早餐,起码包括:切片面包,烤面包机,黄油果酱,煎蛋,水果,鲜果汁(冷的!),鲜牛奶(也要冷的!),咖啡,茶。
最后一点,如果你们决定长期接待涉外旅游团队,一定要热情对待导游和司机,请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如果司机导游对你们不满意,反馈给旅行社的信息是负面的,你的生意也就做不长久。
祝你生意兴隆!


上一篇:行走时怎样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篇:和陌生人结伴同游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