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夜床服务包括什么?

夜床服务包括两个内容:
1、 开夜床以便客人休息;
2、 整理房间清洁卫生间,补充必需的客用品,恢复客房环境卫生,使客人感到舒适温馨。
夜床服务的时间,一般从晚5:30或6点开始或按客人要求做,一般夜床服务在晚9点之前做完,因为9点以后再去敲门为客人做作床服务势必打扰客人休息。

就是包吃包住包人陪呗
通常夜床服务是指在客人晚上回房休息前, 帮客人将床上的床罩撤掉, 把被子的半个角叠开一边, 并且把拖鞋准备好在床的一边, 有时候,上星级的酒店会把一张GOOD NIGHT CARD(晚安卡)放在床头, 同时把灯光调暗, 尽量给客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在做夜床服务时, 客房服务员也会为客人及时的补充客用品.

上一篇:
下一篇:喝黄山贡菊有什么好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