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孕妇出游要注意什么?

安全。

孕妇出门旅游注意事项

  有关专家提醒孕妇要注意下面几点注意事项:

  1.怀孕18-24周之间是孕妇出游比较安全的时段。因为这时候不太有流产的危险,孕妇也不像之前会害喜而恶心、呕吐不舒服,同时也没有早产的顾虑。

  2.在外饮食要注意卫生,以免造成腹泻等疾病的发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品,避免刺激的食物,以及应该戒除烟酒等。

  3.衣着以舒适宽松为宜,穿平底防滑的鞋子,以免造成意外伤害。

  4.若是长途飞行,至少每隔1 2小时要站起来在飞机上走动一下,以降低发生静脉血栓的风险。搭车时要系上安全带,因为安全带并不会增加胎儿伤害的机会,反而能保护孕妇的安全。此外最好不乘机车、脚踏车,也不要自行长途开车。

  5.若旅游中发生腹痛、阴道出血等现象时,应该立即就医,甚至中止旅游。

不能太疲劳,不能长时间座车,注意饮食,不要在外面吃不干净的食品,不要吃排j敗?br />晚上要早点休息,可能的话尽量不要去,想象可爱的宝宝,牺牲一点又算得了什么呢?

上一篇:中国有哪些经典自驾游线路?
下一篇:说说看 孕妇出游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