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晈途乘幨不宜坐著打瞌睡 ,为什么?

出外旅怞的人逐o8多了起O啠行┤嗽诼脨J途中,g出s䴓-痛的毛病。究其原因,竟是乘幨fB晈fB晸坐著晧目櫳袼隆捍耍琝家提醒,uv晈fB晸乘坐汽幨外出旅行、彟事fB,不要一直坐在幨上晧目櫳瘢騪簮z.做法\身氃健康iup翰焕踔羐引v|一些疾病。

d赲家介}9,乘坐汽幨fB,幨身R嚵业卣餜眨瑦z.震R杖绻麜wfB晸地作用於人氃,g使乫部血管_7烈地u賓#而收~.,u"生?痛、目眩、VA心、耳滛等症r馈6薴B人P如果是清醒的,大乫就哢於?Ynr繿K,加上不e返亟邮沾巴饩拔锎碳ぃ貉璽八俣染蚲加快,震R账艿降挠皸就不g太大,?痛、目眩、VA心、耳滛等症r纔"生的可能性就?小。 因此,乘幨如果想休息的妐,最好悇是\身氃一半仰佸在座位上,或俯在前面座位上小憩片刻,但fB晸不易怤晈,a蓨r控制在20分?之Qg。


上一篇:应对旅游突发病
下一篇:外出旅游时有哪些要注意的事情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