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福建石狮有什旅游点?

石 狮 位 于 台 湾 海 峡 西 岸 闽 东 南 沿 海 突 出 部 , 自 古 以 来 就 是 商 品 经 济 活 跃 地 区 , 是 古 代 海 上 丝 绸 之 路 泉 州 湾 的 起 点 之 一 。

由 于 三 面 临 海 , 海 滨 自 然 资 源 十 分 丰 富 。 海 沙 优 质 , 海 湾 水 天 一 色 , 海 岛 风 光 旖 旎 , 海 蚀 地 貌 千 姿 , 构 成 一 幅 幅 绚 丽 壮 观 的 天 然 海 滨 美 景 , 已 开 发 的 有 闽 南 黄 金 海 岸 度 假 村 、伍 鸿 海 滨 风 景 区 等 。

石 狮 历 史 悠 久 , 人 文 荟 萃, 名 山 胜 景 , 文 物 众 多 , 著 名 的 有 宝 盖 山 风 景 古 迹 区 、 金 钗 山 风 景 古 迹 区 、 灵 秀 山 风 景 古 迹 区 、 永 宁 城 隍 庙 、 镇 海 古 迹 旅 游 区 等 。


上一篇:老年人在什么情况下不能乘飞机旅游?
下一篇: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什么?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