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埃及旅游见解

埃及游是以埃及古文明为基础的,出国前来尽可能多地了解埃及考古和大金字塔的知识,才能让花费不菲的旅游,物有所值。推荐先看《匹热迷能》(徐锦圣著 中国青年出版社),其内容:附图详细介绍古埃及文明的发展史和历来考古发现的大金字塔的众多内部通道和腔室)及神奇的金字塔能量的功效(如增加记忆能力、促使思维敏捷,更快获得考学答案;用较少的睡眠来恢复更多精力和体力等)。
到了埃及,当然要观光金字塔。了却从小的心愿,不单单是看外表,而要舍得多花钱(100埃磅)进入胡夫金字塔的内部。由于历来考古大金字塔所挖掘到的大多数的通道和腔室,如地下墓室,皇后室及南北通道(2002年9月全球直播的机器人探秘),神秘的井孔通道(从皇后通道斜着通到下降通道,总长可达55米),国王室上方的五层 “减重室等,并不向游客开放。现今,进入大金字塔内,就是纯商业性质的顺着光线昏暗的空气极其难闻的内部通道,类似爬,到国王室,看看一具石棺,然后原路返回,就会感到毫无意义,只会得出“进去看后悔1小时,不进去看会遗憾一辈子”的感叹。其实观光大金字塔的时间很充裕,建议随身带着《匹热迷能》和卷钢尺,有对照的实测大金字塔的通道和腔室的尺寸,也正好在塔内多待会儿,多吸收些有益的金字塔能量。
埃及旅游行程中,观光埃及国家博物馆,必不可少。此博物馆内珍藏的古文物实在太多,仔仔细细看则三天三夜也不够;若跟着解说员,走马观花似的扫一眼则钱花得忒冤了。看过《匹热迷能》中的典故,有几处得多留意。1 胡夫雕像,这是仅7.5厘米高,毫不起眼的小牙雕。雕像放在离地面大约1.5米的位置,透过雕像前的放大镜,才看清“龙颜”。 胡夫给后人留下了最大的金字塔和最小的像。胡夫所拥有的金字塔傲立几千年,而目前为止发现的惟一这尊雕像才能真实反映胡夫的面貌。2 金字塔顶石,这是别的金字塔的顶石,可对照看看。大金字塔的顶部是凹凸不平的小截面,从来没有过顶石。3纳尔迈青石板,这是古埃及成为统一的王国,开始进入“法老王朝”的标志。4图坦卡芒展厅,看过这里,就能想象埃及的地下还埋藏着多少珍贵文物或宝贝。


上一篇:世界上星级最高的酒店?
下一篇:给水水源选择的原则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