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三相四线制低压配电线路的运行中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在三相四线制低压配电线路的运行中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在三相四线制低压配电线路的运行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 三相负荷要尽量平衡,无论主干线或分支线,其负荷的不平衡度都不宜超过20%,否则,电压和功率的损失都会大大增加。
(2) 中性线要连接好,其上不能装设熔断器;应防止发生接触不良或断线事故,否则,接于电路上的单相用电设备可能因电压过高而烧坏或因电压过低而发挥不了作用。
(3) 相线和中性线要正确连接,不能接错。若相线与中性线颠倒了,其结果是:单相用电设备上会因为加上380伏电压而烧坏;三相电动机会因为由两相三线制线路供电,转矩变小,甚至可烧坏;采用接零保护的设施,其外壳就会带电,从而危及人身安全,或造成相线对地短路事故。

上一篇:我国禁止进出境物品有哪些?
下一篇:出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