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格里拉是哪里的 ?

云南的一个旅游县

香格里拉,寻找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位于风景名胜区三江并流区域核心地带,这里多种宗教,多元的民族文化共存,却是世界上罕见的净土,自然生态保存完整,有雄伟的雪山、静谧的湖水、湍急的江河、神圣的寺院以及多姿多彩的民风民俗。雪山环绕之间,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坝子是藏、纳西、傈僳、汉等10多个民族生息繁衍的地方,这里土地肥沃,牛马成群,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春夏是前往香格里拉旅游最好的季节,无垠的广坝,连天的草甸、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致迷人。



高原杜鹃醉游人--5月后的香格里拉进入了鲜花盛开的季节,并且花的种类随月份的变化而变更。五-七月处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周围的山体点缀的是大朵大朵的亮叶杜鹃、紫玉盘杜鹃、黄杯杜鹃和宽钟杜鹃;山脚草甸成片成片粉红的腋花杜鹃、紫蓝的灰背杜鹃;七-九月,整个绿色的草甸,镶上了蓝色的龙胆花和倒提壶,红色与黄色的报春花和格桑花等。香格里拉,在一望无垠的草海和绚丽缤纷的花海中,肥硕的牛羊正闲庭信步,很惬意地舒展着身子,或是懒洋洋地躺在阳光的怀抱中拂动着尾巴,沉浮于草海和花海的起伏里。一条弯弯的小河,远远而来,在碧绿的草地上迂回蜿蜒,如白丝绸般又远远流去。 依拉草原的花团锦簇--依拉草原位于中甸县城西北6公里处,总面积13平方公里,是迪庆香格里拉最大最美的草原。在温润的气候下,草甸上绿草、红的黄的紫的,无数叫不出名的野花和满山的杜鹃、格桑花争奇斗艳,竞相怒放,犹如一块被打翻了的调色板,森林、草原上,留下大片的姹紫嫣红。


推荐线路:
香格里拉是哪里的 ?香格里拉,寻找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位于风景名胜区三江并流区域核心地带,这里多种宗教,多元的民族文化共存,却是世界上罕见的净土,自然生态保存完整,有雄伟的雪山、静谧的湖水、湍急的江河、神圣的寺院以及多姿多彩的民风民俗。雪山环绕之间,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坝子是藏、纳西、傈僳、汉等10多个民族生息繁衍的地方,这里土地肥沃,牛马成群,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春夏是前往香格里拉旅游最好的季节,无垠的广坝,连天的草甸、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致迷人。

上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下一篇:触电急救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