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我 认 为 火 车 是 最 安 全 的。虽 然 火 车 意 外 时 有 所 闻 , 但 铁 路 运 输 服 务 仍 然 是 亚 洲 区 最 安 全 的 交 通 工 具 之 一 , 火 车 意 外 的 死 伤 人 数 远 较 公 路 意 外 的 少 。 在 菲 律 宾 、 印 尼 和 孟 加 拉 等 国 , 轮 船 灾 难 的 死 亡 人 数 亦 较 铁 路 意 外 死 者 多 。
死 伤 远 较 公 路 意 外 少
孟 加 拉 的 旧 式 铁 路 网 络 经 常 发 生 意 外 , 但 当 地 去 年 只 有 廿 五 人 死 于 火 车 意 外 , ○ 三 年 亦 只 有 廿 八 人 。 相 反 , 孟 加 拉 去 年 的 公 路 意 外 死 亡 人 数 约 二 千 六 百 人 , ○ 三 年 更 高 达 三 千 二 百 七 十 九 人 。 印 尼 警 方 去 年 录 得 一 万 九 百 ○ 六 人 死 于 公 路 意 外 , 铁 路 意 外 死 者 只 有 五 十 人 。
台 湾 ○ 三 年 有 二 千 七 百 人 死 于 公 路 意 外 , 铁 路 事 故 死 伤 人 数 只 有 二 百 四 十 人 。 除 自 杀 外 , 新 加 坡 和 香 港 铁 路 意 外 死 亡 人 数 都 是 零 , 但 两 地 去 年 公 路 意 外 却 分 别 夺 去 一 百 九 十 四 人 和 一 百 六 十 人 的 性 命 。
数 据 显 示 , 很 多 铁 路 撞 车 事 故 都 是 设 备 出 问 题 或 意 外 造 成 , 例 如 火 车 撞 上 停 在 轨 道 上 的 汽 车 或 动 物 , 但 有 七 成 公 路 意 外 都 是 司 机 的 人 为 错 误 所 致 。

公交
步行
11号
相对于公交车、出租车、火车、船和走路出事的几率来讲,飞机出事的几率还是最少的,所以,我认为坐飞机是最安全的。

上一篇:贪玩一族护肤要诀简介 是什么
下一篇:无毒蛇究竟有没有毒?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