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冬季旅游应当心过敏症

冬季旅游应当心过敏症

赵女士问:我来哈尔滨旅游这几天动不动就失眠、头痛、腹泻,朋友说是天气寒冷不适应造成的,我想知道该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由于气候变化大,冬季游玩容易犯病。临床症状主要表现有头痛、恶心、失眠、心情烦躁,个别的人会出现腹泻、发热、关节痛等。

预防方法:一是外出前注意收听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合理添减衣物,以防气候的骤然变化诱发疾病;二是在过冷的天气里不要出去旅游;三是旅游途中备一些药品,根据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来适当配备


上一篇:到海口旅游时,怎样注意背包的安全?
下一篇:小心潜伏在旅途中的传染病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