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很想知道啊

不跟!这叫自由行。

依我看,各有利弊。不参加旅游团,相对灵活,乘什么交通工具,住什么档次宾馆,吃什么,自由决定。什么时间出发返回悉听尊便,没有限制。高兴的话吃吃快餐便饭,住住亲戚朋友,搭搭方便车,都能省钱,但是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参加旅游团,一切由旅行社操办,由不得你高兴怎样,不高兴怎样。保险、导游加吃住行均提前约定。遇到好的旅行社,钱花得植,就行了。花钱买快乐呗!遇到信誉差的恐怕你得走一路气一路,花钱买罪受了。
不过,旅行社组团是集体活动,大家在一起会开心热闹一些,尤其是单身出游,一人太寂寞,随团更安全,更有趣。遇到信誉好能力强的旅行社,机票和吃住行的折扣也很可观,总之,全在您的心情和出行目的。以上仅供参考。我的回答您满意吗?

上一篇:野外应该如何应付蜂蛰
下一篇:下雪开车应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