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旅游买什么保险好?

外出旅游买什么保险好

  旅游救助保险:该保险将原先的旅游人身意外保险的服务范围扩大,将传统保险公司的一般事后理赔向前延伸,变为在事故发生时及时有效的救助。目前出国商务考察或旅游的人已越来越多,当你面临语言的障碍在陌生的环境中,发生意外事故时或者因不谙当地法规而引起法律纠纷时,如果拥有了这种旅游救援保险保障,只要拨打电话,就会获得无偿救助。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这类保险主要为游客
冬天一场温泉的盛宴 张艺谋印象主题之旅 冬季出游现在进行时 一路向北 雪景独好 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提供风险防范服务。在保险有效期内,因意外事故导致旅客死亡、残废或丧失身体机能的,保险公司除按规定支付医疗费外,还要向伤者或死者家属支付全数、半数或部分保险金额。

  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到景区旅游,参加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既想体验那些激情,但又心有所悸时,可以选择自愿性的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在多数保险公司都已开设这种险种。保险期限从游客购买保险进入旅游景点和景区时起,直至游客离开景点和景区。该保险比较适合探险游、生态游、惊险游等。

  住宿旅客人身保险:在保险期内,旅客因遭意外事故、外来袭击、谋杀或为保护自身或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而致自身死亡、残疾或身体机能丧失,或随身携带物品遭盗窃、抢劫等而丢失的,保险公司按不同标准支付保险金。此保险也属于自愿性质。


上一篇:中国有哪些经典自驾游线路?
下一篇:外出旅游应该买什么保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