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娝介}9你家?的注名小吃吧!

漳州沙茶面。

平遥牛肉
河南的闻名小吃!!

合记烩面

合记羊肉烩面是一种荤、素、汤、菜、饭兼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94年5月荣获"全中清真名牌风味食品"称号。97年12月又摘取"中华名小吃"桂冠。合记羊肉烩面,选用上好鲜羊肉,经反复浸泡后下锅,撇出血沫,放入全大料,将肉煮烂。另用精白面粉,兑入适量盐碱和成软面,经反复揉搓,使其筋韧。下面时,锅内放原汁肉汤,将面拉成薄条入锅,放上羊肉,配以黄花菜、木耳、水粉条。上桌时外带香菜、辣椒油、糖蒜等小碟,其味更鲜。
  
牛肉丸
米粑,芝麻粉~~
我P家?的著名小吃是海洰之榐堼作的菜肴。因r2我P市海域生u#的海u"品,P 大,肉肥。悇有著名的灻海特u"----灻花沍。做出的海味菜肴,uv然很好吃!

上一篇:娝介}9你家?的特色??
下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