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会与不相识的人结伴自助游吗?

我计划明年4月或5月,自助游去西藏,一个人有点怕怕的。
如果是你,你会与不相识的人结伴自助游吗?@multimore@你们希望对方是同性还是异性

我会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是由不相识到相识的,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

会的,只要有时间,有机会。能一起结伴去旅游也是一个缘分,可遇不可求。
我会与不相识的人最好是异性的,因为异性相吸吗?哈哈.你认为呢?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可我是女生。
你要抓主机会哦
会的。而且最好是异性!因为两个人互补的越多,旅途上可以互相帮助的地方也越多。比如:我的方向感不太强,但一般男性都比较认路,如果有个男性在我身边带我走,会省很多力,呵呵。

另外,我就有过和不相识的一个异性一起出去玩。去的是山东的好几个旅游城市,玩的非常愉快!现在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还经常联系。

如果你有心想结伴,会有一个人陪伴你的。祝你好运!呵呵
上一篇:有旅游团去北极吗?
下一篇:福建石狮有什么旅游景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