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户外活动时带好哪些急救物品?

1个炉子,6个炉架,2个壶,1块防雨布,1个滤水品,1个水袋,1份地质地形图,1把多用途工具,1个急救包,1本自然历史书,1本户外书,1个GPS,1个指南针,2要吊食品的绳子,1个挖简易茅坑的铲子。

  技巧35: 个人必备14样东西
  1个口哨,1把瑞士军刀,打火机,头灯,食品,水,有边帽,防晒霜,太阳眼镜,小型急救包,手帕(用来擦拭物品和当包扎布用),恶劣天气的衣服,药品(千万别依赖别人),卫生纸。

  技巧36: 指南针如何?
  愿意的话带一个,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如何正确使用。

  技巧37: 雨伞
  在细雨蒙蒙的时候,这个英国人的习惯还在有用的。你可以买那种小的,插在包上,
  这样可以让你的包避免打湿,而且还可以空出手来。(个人建议带雨衣而不是雨伞)

  技巧38: 花尽可能多的钱在你的帐篷上
  你付出多少,你就得到多少。记住一句著名的探险家讲的话:在山区里,最好的也不过刚刚好。 

  技巧39: 晚上把帐篷的门打开来
  关上帐篷的门不但容易在帐篷里面结水,水珠还会结在睡袋上。所以在夏天带上可以挡住0度的睡袋。然后保持空气流通,当然要拉上纹帐。(尤其是在山区里)

  技巧40: 带上防雨布
  我总是带一个7X9英寸大小的防雨布。每个索扣上绑上一根12英寸长的绳子(共四根),并用一根30英寸长的绳子绑在树当中当帐脊。

  技巧41: 如何穿着
  明智的穿着
  1. 柔软的尼龙T恤,感觉象棉的但更舒服;
  2. 不会发出臭味的POLYPRO内衣
  3. 中部有拉链的裤子
  4. 底部有拉链,可以罩着你的鞋子的防水裤
  5. 女士运动上装(女士所用)
  6. 抓绒衣
  7. 有绳子的帽子
  8. 防水鞋

  技巧42: 笨拙的穿着
  1. 牛仔服(湿了时很可怕)
  2. 发出臭味的POLYPRO内衣
  3. 任何紧身服
  4. 袖口很紧的裤子适合攀岩,但不适合徒步

  技巧43: 雨具
  穿上一层厚厚的抓绒衣很有用。下雨时,我总是穿上丝绒杰克,如果是滂沱大雨,我就会穿上粗呢大衣,当然我会出汗,但是丝绒衣会吸干它们,我可以保持温暖。

  技巧44: Gore-Tex 袜子
  在你一般的袜子外面套上一双Gore-Tex的袜子,可以保证的你的脚步不进水

  技巧45: 处理,煮或者过滤
  当你煮水时很多有害的生物都会被杀掉。所以在用前不用特别过滤,也不用让水开上五分钟。我个人使用过滤水而不是经过化学处理过的水,虽然化学处理过的水更好而且可以减掉过滤器的重量。

  技巧46: 用水袋去小溪里打水而不是用壶直接去打水。一个好的水袋很轻,可以装10-20升的水。

  技巧47: 如果你在野外不得不用水来清洗,请把水带到营地而不是把东西拿到水里去洗。
  同样你洗脸涮牙洗澡应该这样(这想这一点我们应该注意,避免了污染整个水源。如果我们在岸上用,水再渗到地里去,经过自然过滤,再汇合到水里时就过滤得干净多了)

  当你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地点

  技巧48: 把它作为营地
  早上起来时把昨天的衣服和睡袋都摊开来,然后再出去,等你回来时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当然要注意天气不会变坏)

  技巧49: 带小孩子

  技巧50: 好好把一切都想一下
  想一下你花了多少时间在室内,在一个没有季节的办公室里,在电话旁,在电脑前。然后想一下你离开它们多久了。因此每天花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去享受一下你所努力获得的。舒服地呆在在一个风光无限的地方,然后按照一个著名的加拿大自然学家所讲的:静静地坐在自然世界里,忘了你在那里,你会看见,听到和感觉到一些让你惊奇和快乐的东西。这时你就知道你到家了。


上一篇:毒虫叮咬时的紧急救治是怎样的?
下一篇:为什么文物景点禁止拍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