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投诉要知到什么呢?

管理部门接到投诉状或者口头投诉,经审查,符合《旅游投诉暂行规定》受理条件的,将及时调查处理;不符合规定受理条件的,会在七日内通知投诉者不予受理,并说明理由。作出受理决定后,将及时通知被投诉者,被投者应当在接到通知之日起30日内作出书面答复。管理部门在15日内以书面形式作出的处理决定通知投诉者和被投诉者。

管理部门接到投诉状或者口头投诉,经审查,符合《旅游投诉暂行规定》受理条件的,将及时调查处理;不符合规定受理条件的,会在七日内通知投诉者不予受理,并说明理由。作出受理决定后,将及时通知被投诉者,被投者应当在接到通知之日起30日内作出书面答复。管理部门在15日内以书面形式作出的处理决定通知投诉者和被投诉者。投诉人对处理决定或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5天内,依法向本级人民政府或者上一级主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也中以于15天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http://www.shenghuodiy.com/content/25/content406742.htm

上一篇:骑车旅行需注意些什么问题?
下一篇:户外活动时需带好哪些急救物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