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的死海在什么地方?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位于四川省大英县,是利用形成于一亿五千万年前,深埋于地下3000米的古盐卤海水资源,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现代水上运动、休闲、瘦身、保健等要素,建设形成的一个集新颖性、时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景区占地超过000亩,于2003年10月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死海水含盐量超过22%,不会游泳的人也能轻松地漂浮其上。海水富含钾、钙、碘、溴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对人体产生明显的镇静、降低血脂、血压以及瘦身等功效,对人体十分有益。同时,中国死海还兼具温泉功效,出水口温度高达87摄氏度,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死海热温泉”,曾经有100多公斤的肥胖者在死海热温泉中连续浸泡数日而减轻15%的体重,长期的失眠者也在此找到了美梦的感觉。
中国死海时尚康体中心里,动感单车、热瑜伽等是康体爱好者的绝佳健身项目;盐疗护理中心里的真正死海矿物泥及中国死海矿物盐的专业护理,更是爱美人士不可错过的至高享受。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水上娱乐项目丰富多彩,走进中国死海,我们就置身于一个超脱于现实之外的梦幻世界--冲浪、V型滑道等等,体验从浪尖坠下的惊悸和急流倾泻千里的畅快,尽情享受随波逐流、身似浮萍的悠然,让流水涤去所有的烦恼和忧愁,然后用尖叫宣泄出内心的欣喜若狂,给快乐一个出口!
“中国死海”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技术以及古老资源等在旅游业上运用的一次伟大创新。“中国死海”将四川传统的卓筒井文化、盐卤文化和古老而独特的井盐资源,通过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与时尚旅游要素而创造出的一种全新旅游概念和旅游方式;是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资源与科技完美结合的新一代旅游产品。
“中国死海”突出彰显的“盐文化”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中“责任”、“诚信”以及“和谐”精神的载体。“中国死海”通过旅游的方式,将这种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有效传递给了国内外旅游者。


上一篇:外出时迷路迷失方向怎么办?
下一篇:娝介}9上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