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避免电子雾的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电器、电子产品进入了普通家庭。彩色电视机、电脑、冰箱、空调、高级音响、卡拉OK机、游戏机、录像机、摄像机、传真机、VCD机……,给人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但同时也带来了无形的隐患。专家指出,各种电子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都会不同程度地释放出不同波长和不同频率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相互交织、相互辐射、相互干扰,形成电子杂波。这些电子杂波充斥于有限的生活空间内,形成看不见、摸不着的具有杀伤力的“电子雾”。

  由于人们对“电子雾”的危害缺乏足够的认识,为此科学家告诫人们,为了健康,在使用电子产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电子产品娱乐的时间不宜过长,尤其是儿童,切忌与收录机、电视机、录像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常相伴。

  (2)切忌多种电子产品在室内同时开启使用。

  (3)使用电器后一定要及时切断电源,拔掉插头。

  (4)使用电脑工作或学习后,应到室外活动一会儿。

  (5)经常使用的沙发、座椅等,要与电器和天线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6)使用完电脑或看完电视后要洗手洗脸。


上一篇:请介绍瘦弱牛春季复壮经验?
下一篇:香港.澳门区旗、区徽的意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