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格里拉” 在哪里?

“香格里拉”就在云南省中旬县。“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这里雪山雄伟傲拔,高山峡谷纵横,草原广袤肥沃,原始森林莽莽,高原湖泊星罗棋布。举世闻名的“香格里拉”便在这里。

“仙人遗田”白水台,纳西语意为“逐渐长大的花”,位于中旬县三坎乡白地村,距中甸县城101公里,是迄今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冷泉型淡水碳酸盐泉华台地,晶莹的泉水层层下溢,远望优如一道凝滞的瀑布,近瞧好似一块层叠美玉,实属天赐罕见的奇特景观。白水台所在地是纳西东巴文化的发祥地,是传说中纳西族圣祖丁巴什罗和第二代圣祖阿明什罗的修行地。

噶丹松赞林寺又称归化寺,是云南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群落,始建于公元1659年,距中甸县城5公里,有巴士直达。门票10元。全寺仿拉萨布达拉宫布局,依山势层叠而上,气派非凡。外围筑有椭圆形城垣,两主殿威严而华美,殿内壁画色彩鲜艳,笔法细腻,以描述史迹典故,弘扬佛教教义为主,每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九日藏民在此举行以“跳神”(面具舞)为主的格冬节气氛神秘而浓烈。

云南的雪山不计其数,玉龙雪山、哈巴雪山等,雪山中的无名之辈更是难以尽述,然而德钦境内的梅里雪山,其崇高地位勿庸置疑,它是藏民心中的八大神仙之首,颇具王者之尊。梅里雪山十三峰,主峰卡格博正是一座金字塔形的雪山,被誉为“世界最美之山”卡格博峰海拔6470米迄今无人登顶。

地球


顺便推荐一个免费看电影的网站:http://www.12345king.com/union/ip.asp?id=0752416349718
不缓冲,速度极快,我新申请的一个域名,希望大家都来光顾,保住我的成果。只求人气,不求钱。
恩,我个人认为是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认为最完美,最神圣的地方.哪个地方,就是属于你自己的"香格里拉"

上一篇:秋游勿必带常用药是什么
下一篇:交通意外急救指南说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