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游别忘带点保健药 为什么

出游,备些紧急药品,以解一时之需,并不是多余之事。



感冒冲剂具有镇痛、清热、消炎等功能,常用于流行性感冒、病毒性上呼吸道炎症等。



扑尔敏能消除各种过敏症状,并有镇静及止吐作用,不但可用于各种过敏性疾病,如荨麻疹、过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还可用于晕车、晕船等。



保和丸本药消食积和脾胃,对于饮食停滞引起的胸膈痞满、胀气吞酸、不思饮食有较好疗效。



紫药水常用的消毒、杀菌的防腐剂,还有收敛、干燥创面的作用,可用于皮肤粘膜的感染。



碘酒良好的外用杀菌消毒剂,一般皮肤红肿、毒虫咬伤、消毒皆可用之。



绷带一切外伤可用来包扎、止血和固定。


上一篇:外出旅游如何保健?
下一篇:旅游小药箱都装什么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