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迪士尼 垌罗湾<购物天堂> 皇后大道东 会展中心 维多利亚港口 西贡的海鲜
KATER珠宝商店<垌罗湾>

什么是“经济型”酒店?什么样的收费才算“经济型”?至今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划分的标准。于是,在"经济型"的热浪中,那些经营欠佳的一、二星级酒店摇身一变,也"经济"起来;更有形形色色的投机者混杂其中,各种竭泽而渔的短期行为随之出现。

  中国经济型酒店至今没有一个行业标准,远远落后于市场发展现状的态势,与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标准先行、市场开拓跟进的做法相比,形成了鲜明差距。如果需要更多的酒店资料就找www.hkhotelcs.com这个网址帮你呢?

上一篇:什么叫经济酒店?
下一篇:酒店预订享受折扣有秘诀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