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黄山的问题,你知道吗?

在大多数资料中都说观看云海的最佳时机是在夏秋季节,为什么在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的选修3<<旅游地理>>中却说观赏黄山云海的最佳时机在冬季.这是为什么呢?

  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的5月,都是观黄山云海的理想季节,尤其是雨雪天气后,突然放晴,其日出和日落时所形成的云海五彩斑斓,称为“彩色云海”,最为壮观。因为此时大气扰动很少,云层比较稳定,所以云海容易形成,且消失较慢。夏季时,黄山因受太平洋副热带高气压所控制,下层气温高,对流较强,云层的相对稳定性易遭破坏,因此,在夏季,黄山云海相对要少一些。
 

上一篇:必知十个应急小措施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办理港澳游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