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进行酒店“例行检查” ?

每次“例行检查”必须总经理带队,如总经理不在可授权第二把手代行职权,其目的是增强质检的权威性。各部门经理必须参加,只有这样才能使大家认识到,质量是饭店的生命。
检查过程,要坚持“严、细”二字。严,就是要严格掌握标准;细,就是要细微之处见精神。如厨房的备餐台底下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一般检查员又不愿意趴在地下观察地面,如果总经理检查能这样做,势必给员工一个“严格”的印象。
客房中的毛发最易经起客人的不快,尤其浴盆下水塞中的毛发更易被员工忽视,因此,检查过程中要着重检查这些地方,细微之处都能一丝不苟,大面上更不敢忽略了,这就是细微检查的作用。
由“例行检查:过程所发现的问题应由秘书当时记录下来,并形成文字,印发各有关部门,以备下次检查使用。
 


上一篇:为什么说“服务质量是旅游饭店的生命线”?
下一篇:香格里拉 是怎么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