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最美的海底餐厅在哪里?

深入海底20英尺的餐厅(The Red Sea Star Underwater Restaurant, Eilat, Israel ),位于以色列南部,离Eilat湾海岸300英尺外。以海洋生物作布置设计,有水母型餐椅、海星顶灯、珊瑚灯饰及各种海草型铁花围栅等……让人无法想象得到在这海底下,隔着4英寸的厚玻璃窗,看着鱼儿们游来游去;或饮着顶级红酒,吃着龙虾海鲜,享受着深海美食大餐的情调,是如此让人置身于梦境之中! 开学生用品超市,稳赚学生钱.

入海底20英尺的餐厅(The Red Sea Star Underwater Restaurant, Eilat, Israel ),位于以色列南部,离Eilat湾海岸300英尺外。以海洋生物作布置设计,有水母型餐椅、海星顶灯、珊瑚灯饰及各种海草型铁花围栅等……让人无法想象得到在这海底下,隔着4英寸的厚玻璃窗,看着鱼儿们游来游去;或饮着顶级红酒,吃着龙虾海鲜,享受着深海美食大餐的情调,是如此让人置身于梦境之中!

上一篇:出外旅游如何察看地图?
下一篇:经济型酒店的与一般酒店有什么不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