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如何预防钱物丢失?

外出时,按要购的物品带钱,如带的钱较多,可分散放置,只用少量的零用钱。
(1)不要把钱夹放在身后的裤兜里。不要把钱及贵重物品置于包的底部或边缘,以免被割切。挤车时,应将包放在身前。不管是购物(吃饭)或试衣时都要包不离身。(2)在人多眼杂处尽量少翻点现金,以免扒手盯上。(3)不要以为自己年轻力壮、精明敏锐、从来未被扒窃而麻痹大意。

1.除非迫不得已,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到人多拥挤的地方。

2.不要把钱夹放在身后的裤袋里。

3.在人多眼杂处尽量减少翻点现金,以免被扒手盯上。

4.留心你或同伴是否已被扒手盯上或成为其目标。

5.不要以为自己年轻力壮、精明敏锐、从来未被扒窃而麻痹大意,尽可能的避免拥挤。

上一篇:外出住宿如何注意安全?
下一篇:在交往中应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