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摄影有什么特点?

旅游摄影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广泛性。题材涉及面广,凡风光名胜、风土人情、奇花异草、名兽珍禽,以及吃、住、行等等,都是旅游摄影的基本题材。

  二是机遇性。旅游生活流动性大,计划性强,时间受到一定限制。旅游景观、气候变化等都有很大的机遇性。有的人十上峨眉山也未拍到“佛光”,有的人第一次上就碰上了。阴晴雨晦,颇难预料,拍摄光线的选择有时也会受到较大的限制。同时,也可能遇到一点“突发性”的天象变化或题材。

  三是纪念性。各种题材的旅游摄影作品都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个人或群体的游览留影,也有很珍贵的纪念价值。

漂亮

上一篇:“高原反应”应对必备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选择旅行社?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