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海南\深圳等地旅游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我们单位准备本月底或下月初去海南\深圳等地旅游,四飞八日游,请各位告知一下,旅游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如乘机需带什么东西?或不能带什么?旅游时注意些什么等等?

1,身份证随身携带,手机,充电器要带上;
2,女士们别忘了准备防晒用品,男士需要太阳镜,太阳帽;
3,泳衣,泳裤,带一双轻便的拖鞋(海南用),洗嗽用品,薄外套,棉签,防蚊的香水,常备药品;
4,出行前请关注天气预报;
5,在海南晚上不要随意开门,所有骚扰电话一律免接.
6,海南岛会有很多加点,个人觉得猴岛,南山文化院,东南亚风情园,黎村苗寨,博螯,大小洞天值得一看,但是红艺红人晚会和水上巴蕾都不要去参与,浪费时间.海鲜大餐可以自己去吃.(还有一个可以安排潜水的景点,我记不起来了,潜水的朋友要注意,有很多限制,例如中耳炎的患者就不可以参与)
7,旅游餐确实一般,大家如果口味重记得自己带上辣菜.
8,深圳现在早晚有些凉,其它没有什么特别的.
祝大家玩得开心!:)

上一篇:入产院时要带哪些物品?
下一篇:野外性生活有哪些不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