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欧洲游有哪些窍门?

目前各大旅行社已经推出和正在编排的欧洲游线路至少有几十条,旅游界人士建议,游客应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线路,既可以选花最少的钱游多个国家的“普及游”,也可以选在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停留数天的“深度游”。

  专业人士认为,第一次出游欧洲,可选五国十日游等欧洲经济游,这些线路以商务考察游的面目出现已有多年,比较成熟,报名相对集中,容易成团,旅行团也容易拿到较低价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格的优惠机票。欧洲游作为国内旅游市场刚开发的产品,游客的普遍心态是“花最少的钱游最多的国家”,比拼价格和目的地数量也成为旅行社争夺市场的绝招。但是,这种线路往往会进入“走马观花”的误区。由于“时间短任务重”,十几天游览十多个国家,游客到了景点下车拍照,短暂停留,又继续上车赶路,大量时间耗费在途中,这种“大而全”线路让游客在途中吃尽了苦头,也不能感受欧洲风情,回来后一头雾水,甚至不记得自己去过哪些国家,还抱怨玩得太累。

  专家认为,区别于“到此一游”式的简单游览,不再追求价格而强调性价比,“休闲精品游”、“深度游”可大大提升旅游的感受。欧洲国家小而多,去欧洲旅游最好是一次走两三个国家,争取把特色景点和城市“一网打尽”,进行享受性的深度游览。旅行社推出的“休闲精品游”、“深度游”的国家一般临近地中海,蔚蓝色的海水、宽阔的海滨大道、迷人的异国情调、舒适宜人的地中海气候条件,加上欧洲深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异国风情和艺术氛围,为深度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据介绍,一般来讲“欧洲三国8天深度游”比“大而全”的“经济游”贵2000元左右,和以前市场上出现的“五国8天游”持平,但客人的感受却得到极大提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价位适中的赴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等国的深度游市场正被看好。(均据新华社太原9月7日电)

选个优质旅行社
欧洲游不一定要选大社,但一定得选有经验讲究品质的旅行社。消费者往往会只重视价格而忽略选择哪家航空公司,是否需要转机,住的酒店是否规格够高,导游是否有经验,自费项目是否合理,其实正是这些决定了旅行的品质。

找个好导游

到欧洲旅行,导游相当重要,不然真有白来一趟的遗憾。而导游的水准,其实也是旅行社的实力决定的。

一定要听说明会

这次欧洲游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迟到、上车吃东西之类,尽管都是小事,但毕竟影响心情。其实每一家负责的旅行社在出发前都会专门开会向大家说明情况,很多朋友认为没有必要所以不参加或者早早退场,事实上,听上一个小时的注意事项能避免旅途中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篇:外出旅游如何保健?
下一篇:出外旅行注意哪些骗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