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小孩随团旅游享受什么待遇?

小孩随团旅游享受什么待遇



  ■机票:根据民航的有关规定,12岁以下的儿童可享受半价机票,其中2岁至3岁的小孩享受票价的十分之一(无座位,仅提供儿童睡床)。

  ■火车票:乘坐硬卧的成人旅客带1.1米以下的儿童随行,儿童若不占铺则享受免票(最多可带两名);身高1.1米至1.4米的儿童若不占铺,应买半价票;身高1.4米以上的儿童没有折扣。

  ■住宿:原则上,不占床位的儿童不收住宿费;占床的儿童有些旅行社收全价,有些旅行社收全价的75%。

  ■用餐:根据儿童年龄而定。一般的旅行社按全价收费,幼童可酌情减免。

  ■门票:半价或全价根据各景点具体规定而定。


上一篇:带宝宝出游需做好哪些准备?
下一篇:举家外出旅游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