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带孩子旅游行囊准备有什么小窍门?

 带孩子旅行时, 你可以参考以下小窍门,也许可以帮助你减轻负担。

  1、小笔记本

  带个笔记本专门给孩子用,这样当他坐不住时可以让他涂鸦。还可以把沿途的风景明信片、菜单、门票、宣传单都可按照行程剪贴在本里,这将是他一笔很重要的财富,他就可以拿它向小伙伴炫耀了。

  2、卡通书

  准备几本卡通图书,当孩子沉醉在卡通情节中时,你就可以忙里偷闲了。

  3、准备一些孩子爱吃的零食

  记得带些小点心、饼干、蜜饯、口香糖等在路上吃,当孩子不耐烦时可以暂时让他平静一会儿,还可以充饥。

  4、让孩子多参加活动

  让孩子有机会去下?旅馆附近的公园、游乐场所,当孩子尽情跑跳、吵闹后,你需要安静时,他就没有力气烦你了。

  5.意外的惊喜

  可以准备几个小惊喜,像小玩具、小游戏、糖果等,让孩子有所期盼,以增加旅行的乐趣。


上一篇:宝宝出游行囊里都装些啥?
下一篇:宝宝乘汽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