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跟旅游社去旅行的话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旅游过程也是实践旅游合同的过程,在旅游过程中,需要旅行社提供合同中未约定的服务时,应与旅行社协商一致,否则,所发生的损失将由您来承担。除此以外,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保存好在旅游过程中所发生的各项费用的收费凭证,包括购物凭证(发票等)。
  (2)即使在合同约定的购物场所里,您也有不购物的自由。
  (3)在旅行过程中,旅行社与您的关系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旅行社应尽全力为您提合同约定的、国家或行业标准所规定的服务。但是旅行社也是一个法律实体,也有自己的合法权益,因而也请您尊重旅行社的合法权益,给予旅行社以必要的合作,这也是您应尽的义务。特别是当旅行社出现失误时,您有必要与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进行合作以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否则将由您来承担进一步扩大了的损失的责任。
  (4)请不要自行离团行动,否则离团后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将由您来承担。
  (5)请您按照真实意愿填写《征求意见表》,一旦发生质量纠纷,《征求意见表》将成为保护您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出游时应该带上哪些药
下一篇:自助旅行,出发前应准备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